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常常我们认为会跟一个人吵架一定是跟他感情不好,其实不然,最容易跟家人吵架,最常跟情人吵架,最会跟好朋友吵架。

想想,原来最常跟我们有争执的人竟然都是跟我们最亲密的人,而能够跟我们发生争执的人也对我们有一定的了解,所以有人常说『吵架』也是一种沟通,而愿意跟你吵架的人,才是真正想了解你的人。

有时候我们与人发生争执时会说『算了』,或者『不说了』,这两句话其实都是杀伤力很强的话,代表着你不想把你的想法跟他说,不想让对方了解你,也代表你们的感情会停留在原地。

有时两个人争执,忽然听到了一句话『我是为你好』;在感情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很自私,有人常会对你说『我是为你好』,这其实是很不负责任的说法,因为我们会把自己的观念加诸在别人身上,为他人决定一些事,但是再想想,对对方来说,我的方法真的好吗?

你为他决定了事情,但是要负责的人却是他,这是很不公平的,唯有他自己才能决定什么是对自己最好,若是错误的决定也才不会有埋怨,也才能对自己负责。 『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

之前听到陶子在节目中说了一句话'每个人天生就不一样'

常这句话让我领悟了很多事.............

因为不一样~自然而然每个人所看的所想的也不会相同不要怪别人不够懂你~换个立场~

其实我们也不敢说自己有多了解他人'无声'是一种无形的、最远的距离若能从吵架中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总比大家把话闷在心里都不说出来的好但千万要避免在冲动时说出伤害对方的言语有些话~一旦说出口~就很难收回了

聊天→是增进感情.....

约会→是多一点共同的回忆....

吵架→是多认识对方....并且学会和好....

承诺→是证明这段感情要经得起考验....

努力→是代表妳真的很在乎....

感动→是因为被爱...一点一滴滑过心坎里....! ! !

付出→是因为爱不知怎么给....不能不求回报..但也不苛求!

真心→是因为真爱不容易来临,一但来,就该真诚地去握! !

痛苦→是绝对在乎的表现...没有是很不寻常...有了又很苦!

自私→难免嘛~不然怎么叫「最爱」! ! !

珍惜→ㄟ...是因为怕失去....所以呵护着..视之为奇遇!

冷淡→是因为正在沉淀....可是不要沉过了头喽! !

思念→是因为心里常常有着妳....这就是爱的魔力! ! !

挂心→是因为很爱很爱着....心跟着心爱的人跑! !

温柔→是要让爱....表达的甜美....永难忘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